越南打车公司BE Group与VPBank合作推出支付服务
2019/6/3 9:29:48

BE Group是Grab和GOJEK在越南的本地竞争对手,已与越南VPBank银行合作推出数字金融服务。

beFinancial将VPBank的服务整合到一个平台中,包括打车、支付、忠诚度和奖励以及为司机和当地中小企业提供的其他在线金融服务。

3月初,DEALSTREETASIA报道VPBank的几位董事会成员已投资于BE Group,旨在支持最新的打车共享应用程序,与Grab在当地市场的金融服务竞争。

VPBank没有评论,而BE Group随后拒绝了这一消息。

据称,BE Group于2018年12月成立,VPBank是其战略业务合作伙伴。

根据最新的合作伙伴关系,beFinancial将提供无现金支付用于支付打车费、电话费和店内付款。

BE Group和VPBank还将发行联合信用卡/借记卡,允许个人享受方便的贷款,如利率激励和快速贷款程序。使用该卡的客户还有权获得吸引人的忠诚度计划和促销活动,如现金返还。

同时,为了加强对司机的支持,beFinancial将帮助他们更轻松地获得VPBank的服务,尤其是摩托车或汽车贷款。

由于BE Group的技术与VPBank服务的整合,beFinancial将为企业创建支付管理门户,以帮助最大限度地减少文书工作,提高交易的准确性和透明度。

“beFinacial是BE Group在部署运输服务后的承诺之一。因此,与VPBank的合作关系有望为个人消费者和企业客户带来快速、安全和最佳的支付解决方案,因为他们可以保证专注于他们的工作。”BE Group首席执行官Tran Thanh Hai说道。

BE Group将开发更多的送货服务和电子钱包。这款打车应用程序的下载量已达到400万次,平均每天吸引约30,000名驾驶员,出行200,000次。其目标是到2019年底拥有100,000名司机。

VPBank是越南发展最快的私营商业银行。2017年,在获得5,700万美元的可转换贷款后,国际金融公司成为其股东。国际金融公司还在多个账户中向VPBank提供高级贷款,旨在为当地中小企业提供金融服务。

越南的金融科技行业已经看到很多行动,Grab收购电子钱包用于开发,而MoMo和VNPay等其他公司也在筹集大量资金。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