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迪商用入选世界品牌实验室《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
移动支付网 2019/7/29 10:00:38

近日,由世界品牌实验室主办的(第十六届)“世界品牌大会”在北京·中国大饭店顺利举行,会上发布了2019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分析报告,我国电子支付行业的知名企业——福建联迪商用设备有限公司(简称联迪商用)以76.61亿元人民币的品牌价值首次入选。

创立于2005年的联迪商用,已成功实现多维度全面发展,拥有五大研发中心,建立起完善的品质保障体系,终端和解决方案广泛应用于各大商业银行及知名第三方支付、互联网企业。

在市场方面,经过十余年发展,联迪商用取得了不俗的成绩。权威研究机构的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联迪商用已连续多年稳居中国支付终端制造商金融POS机市场占有率第一,金融POS终端累计销量超3000万台,其中智能终端产品累计出货超过600万台,被众多国内外品牌商户广泛使用,处于行业前列。

据了解,世界品牌实验室2003年成立于纽约,为全球三大品牌价值评估机构之一。《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采用“收益现值法”对品牌价值进行测评,综合了消费者研究、竞争分析及对企业未来收入的预测,综合考虑了企业自身的经营状况和品牌为企业带来的收益。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