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利宝荣获中国支付清算协会二项表彰
移动支付网 2020/3/18 9:57:35

近日,中国支付清算协会网络支付应用工作委员会、移动支付工作委员会对优秀成员单位进行了通报表彰,授予合利宝“优秀单位”、“优秀产品与服务案例”二项荣誉,对合利宝在过去一年里密切配中国支付清算协会网络支付应用工作委员会及移动支付工作委员会各项具体工作、积极推动创新技术应用等方面所作出的努力与贡献给予肯定和表彰。

过去的一年里,合利宝积极履行中国支付清算协会理事成员单位义务,加强行业自律建设,除了主动参加协会组织的各项调研、业务研讨、培训交流、加强合规内控管理外,还多次面向社会大众开展金融安全知识宣传。在“支付安全和防范电信网络新型欺诈宣传周”活动期间,合利宝整合线下合作伙伴和线上新媒体传播资源,有力调动了全体员工、合作商户与外部合作伙伴等受众参与金融知识宣传工作的热情和积极性,宣传活动取得预期宣传效果,营造良好的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氛围,切实形成防范电信诈骗犯罪宣传工作合力,为建设平安金融环境夯实基础,彰显社会公众企业的责任与担当。

此外,在中国支付清算协会网络支付应用工作委员会、移动支付工作委员会组织的优秀案例征集活动中,合利宝报送的“刷脸支付”从数百个参加评选产品案例中脱颖而出,获得“优秀产品与服务案例”殊荣。合利宝“刷脸支付”基于人工智能、生物识别、3D传感、大数据风控等技术,并结合创新支付技术赋能,是目前新型的支付方式。用户在无需打开手机的情况下,凭借“刷脸”完成支付。刷脸付的使用,有效提升用户的消费体验,提高了商家的收银效率,切实让广大商家、人民群众享受到移动支付和科技创新带来的生产、生活的改变。

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方面,合利宝聚焦改善民生福祉,一方面贯彻落实“小额、便民”的支付机构的服务宗旨,重点为餐饮、便利店、加油站等便民行业提供安全便捷的支付服务,并用领先的支付科技赋能小微商家从收款、资金管理到店铺整体运营全方位实现数字化升级,助力广大小微商家不断提升市场竞争能力。截止到目前,合利宝累计服务小微商家及合作伙伴超百万户。另一方面,合利宝致力于公益扶贫事业,积极参与公益扶贫活动,践行企业责任担当。就在前不久,共青团广州市委员会扶贫办公室就合利宝2019年度在公益扶贫领域的积极贡献发来了感谢信,针对合利宝帮扶威宁县贫困村及参与“穗必同心”帮扶的爱心行为表示肯定和感谢。

合利宝是我国领先的支付科技赋能平台,正在服务智慧零售、金融科技、跨境支付、电商虚拟、航空旅游、教育六大行业,以领先的支付科技+行业综合解决方案与产业链各端企业客户持续深入合作,大力拓展移动支付在不同行业的创新和应用,助力各产业升级转型的同时践行普惠金融,用支付服务产业、服务民生。

自成立以来,合利宝秉承“担当、激情、开放、信任”的企业价值观,为众多传统实体企业注入强大的数字化动能,同时自身的支付科技赋能平台也在不断发展壮大,接下来,合利宝将以本次中国支付清算协会的表彰为契机,联动所属集团仁东控股(002647.SZ)的新金融生态,进一步强化规范经营、合理开展产品和服务创新,积极推动网络支付和移动支付行业高质量发展。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