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velUp欲在iPhone 5发布前配置NFC技术
2012/9/12 9:43:06

    波士顿公司LevelUp本月6号宣布在其免费移动支付方案中使用NFC技术、发布新的商用硬件、支持用NFC手机进行支付。这些行动很明显是想与其竞争对手ISIS对抗,ISIS已经在其移动支付方案中采用NFC技术。

    LevelUp的CEO Seth Priebatsch在一次访谈中表示,NFC是他们目前的计划,尽管iPhone 5是否会支持NFC尚未明确(很有可能在9月12号出结果),他们认为现在正是采用这种技术的时候。Priebatsch在访谈中表示:“我不确定NFC是否会在未来半年内成为主流,但是我确实认为这很可能在未来3-5年内成为现实。NFC确实是一种很棒的技术,但是如果它不迎着势头发展,就很有可能被另一种技术取代,因此我们将新硬件设计为易升级,以支持其它支付方式。”

    即使新iPhone不支持NFC,用户也可以使用NFC安卓手机进行支付。Priebatsch说,如果有另一种技术(如蓝牙4.0)变得流行,商家可以开通新的终端并替代该芯片。最终目标是整合各种支付方式。“这个新的NFC硬件的设计理念是整合进流行支付方式,让任何人都能使用LevelUp。”

    要想使用该新系统,用户需要下载一个安卓或iPhone用的LevelUp应用,并将信用卡或借记卡连接到账号上,这样就能获得二维码,或用手机在新的支付终端硬件上进行NFC支付。

    为了与移动支付巨人Square和PayPal进行竞,LevelUp最近降低了费用。该公司还在努力建立与其它公司的合作关系。尽管其合作伙伴可能不像星巴克那么有名,LevelUp却愿意为其移动支付业务发展做出任何努力。该公司目前拥有25万用户,这些用户每月总消费2百万美元,自从发布以来共完成1百万次交易,看起来它似乎正逐渐步上正轨。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