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支付也贴牌 LevelUp帮商家定制专属应用
2012/9/27 17:35:37

    移动支付领域的竞争日趋激烈,从传统银行、支付巨头到初创企业,各路豪杰纷纷使出浑身解数吸引消费者,其中大多数公司都希望自己的移动应用能够“独当一面”,成为用户首选甚至唯一的移动支付途径。但是移动游戏公司SCVNGR旗下的移动支付平台LevelUp却另辟蹊径地推出了“贴牌”服务,帮助商家定制其品牌专属支付与积分应用,并在此类应用中整合LevelUp。

    在一些品牌知名度或客户忠诚度的高的商家看来,移动支付也是一种重要的客户体验,交给“外人”总归不大放心——这也是沃尔玛、Target等大型零售商联合推出自有移动支付系统MCX的原因之一。

    LevelUp瞄准了那些想要拥有专属应用的商家,将于数月内推出新的SDK(软件开发工具包),并将推出“贴牌”定制服务——商家支付4万到5万美元,LevelUp就能在两三个月为其定制出整合了LevelUp移动支付网络的品牌专属移动应用。

    已经与LevelUp签约定制移动应用的公司包括美国首都华盛顿的一家小型餐饮连锁公司Sweetgreen,而LevelUp的主管Seth Prietbatsch表示SDK和API(应用编程接口)能为公司带来更大的商机。

    Priebatsch指出,LevelUp的“贴牌”业务具有以下优势:首先,它拥有自己的移动支付基础架构而无需依赖其他服务或设施;其次,它的QR二维码扫描支付和动态安全口令使用起来既快捷又安全;再者,它不收取任何交易费用,仅通过营销活动创收。(悠拉)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