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Verizon、Samsung共办NFC黑客马拉松大赛
移动支付网 慕楚2012/9/26 14:49:08

    黑客马拉松是一种活动,在该活动当中,很多程序员相聚在一起,他们以合作的形式去进行电脑编程。本次由Facebook、Verizon、Samsung等共同举办的黑客马拉松大赛将是年轻程序员和开发人员展示自我实力的很好机会。

    EETimes报道,本次的黑客马拉松内容是时下最新最先进的NFC应用技术。 而主题则是“Tapped”(挖掘)NFC行业高科技巨头,本次活动由Facebook、Verizon、Samsung和麻省理工学院为参赛者提供场地,技术娴熟的黑客们可以自由创造自己的系统。

    本次活动的最高奖金是6000美元,与此同时获奖者还将获得免费的二次开发场地和设备,“Tapped”活动举办6天,举办地点包括纽约、旧金山和波士顿。

    参与本次活动是完全免费的,但是获奖者不仅要发明NFC的用途,还要提供完备的商业计划。

    该活动的举办不出所料的受到了Facebook,三星和Verizon等企业的重视和赞助,NFC在Android平台社交媒体、游戏领域的应用备受各方瞩目。黑客马拉松大赛将为参与者提供视觉设计器,以此协助每个黑客团队对产品美型度和应用体验进行完备的设计。

    “Tapped”的组织者还表示,参与者开发的任何应用程序,包括代码、观点、理念等都还是在开发者名义之下的。但他们在本次大赛开发的这些应用程序必须贡献出来,而不是完全的私人所有。

    “Tapped”活动是向所有人开放的,不过较之男性开发者,组织方对女性开发者的理念更为感兴趣。

    编者语:国内似乎还没黑客马拉松这个概念,很多设计者本身站在使用者的角度设计产品,他们的产品更加贴近生活,NFC应用开发比较注重实际应用体验,拥有更多生活灵感的开发者或能开发出有趣而又实用的应用。

    本文为原创或编译,转载请注明来源:移动支付网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