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更名为Meta 金融服务部门将整合到Novi品牌
2021/11/1 16:36:08

10月28日,Facebook宣布将公司名称更改为“Meta”。公司股票代码将从12月1日起从“FB”变更为“MVRS”。扎克伯格预测,元宇宙的元素可能会在5到10年内成为主流。该公司预计“在元宇宙达到规模之前,将在未来几年内投资数十亿美元”。

Facebook元宇宙产品负责人Vishal Shah表示,这将使人们更容易销售NFT等限量版数字物体,在他们的数字空间中展示它们,甚至将它们安全地转售给下一个人。

而Facebook支付和金融服务负责人David Marcus则在随后发推称,随着Facebook更名为Meta,未来将会把支付和金融服务部门及产品整合到Novi品牌下。他指出,过去12个月里Facebook的产品已处理超过1000亿美元的交易,包括在美国通过Messenger进行个人对个人支付,在巴西和印度通过WhatsApp进行个人对个人支付,支持捐赠产品,为商家结账提供便利,使广告客户能够轻松购买广告,现在还允许通过Novi试点进行xborder支付。这些产品中有些属于Facebook Pay品牌,有些是无品牌的。未来,该公司将在Novi品牌下统一所有现有和未来的支付和金融服务体验,并将项目小组名称从F2(Facebook Financial)变更为Novi。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