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数字货币钱包Novi已启动小型试点
2021/10/20 9:32:14

Facebook金融部门Facebook Financial(负责公司所有支付项目)负责人David Marcus发推称,Facebook已开始在美国和危地马拉启动Novi数字钱包的小型试点,以测试钱包核心功能以及在客户服务和合规性等方面的运营能力,供用户即时、安全且免费地发送和接收资金。Facebook希望这将展示一种新的稳定币支付用例。

具体来说,Novi试点通过与Paxos和Coinbase的合作关系使用稳定币Pax Dollar(USDP)汇款。不过,David Marcus也表示,Facebook对Diem的支持没有改变,打算在获得监管部门批准并上线后与Diem一起推出Novi。关于商业模式,David Marcus表示,Novi为个人用户提供免费的支付服务,但一旦我们拥有稳固的客户群,将面向商家提供更便宜的支付服务并从中获利。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