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enred在米兰理工大学试点NFC餐劵系统
移动支付网 慕楚2012/12/5 11:55:46

    Edenred(艾登瑞德)是一家预付费业务的提供者,近日,该公司在米兰推出一项NFC餐劵测试,旨在消除纸质代金卷。

    该NFC预付项目可以在Ticket Restaurant和Luncheon Vouchers等餐劵项目运营中使用,可为商务团体提供NFC代金卷服务,本次测试的地点选为米兰理工大学,测试人员通过装有相关APP应用的NFC手机进行食品购买。

    测试人员一共80个,使用的是黑莓Curve 9380智能手机,可在60个商户中消费,商户包括大学周边的咖啡厅、餐馆、商店。

    使用者无需输入任何密码,只需在非接触设备上靠一下便能完成交易,整个交易过程不超过3秒钟。

    与此同时,使用者还可以通过APP软件搜索附近的合作商户在地图中所载的位置,并且分享餐馆相关信息和评论用餐体验。使用APP软件还可以通过社交网,将最喜爱的餐馆推荐给好友。

    参与本次试点的商业团体有,黑莓制造商Research In Motion(RIM)、终端提供商Ingenico Italia、系统集成商Reply。

    本文为原创或编译,转载请注明来源:移动支付网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