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将推Zavers:统一管理各种电子优惠券
2013/1/15 8:44:04

    谷歌日前宣布将推出新的电子优惠券产品Zavers。该产品能让用户更容易找到符合自己兴趣的优惠券。Zavers将会于今天在纽约举行的全美零售联合会(National Retail Federation,NRF)上正式亮相。

    一直以来,谷歌在电子商务领域投入了许多资源,因此人们很容易被谷歌同时进行的不同项目搞的晕头转向。谷歌之前曾推出过谷歌钱包(Google Wallet),它将用户信用卡信息与账户绑定,用户可以方便的通过手机进行支付。谷歌钱包使用NFC(近场通讯)技术,用户用手机扫描相应的条码就可以完成支付。

    Zavers则有所不同,它能让用户访问他们最喜爱的零售网站,并把电子优惠券保存到自己的账户里。用户像往常一样购物,在最后结账时提供自己的奖励卡号或手机号,系统会在账单中自动减去相应的优惠价格。

    谷歌称,所有的交易数据都存储在云端,厂商能够实时查看优惠券的使用情况,并制定相应的优惠券政策实现利润最大化。Zavers的实时数据能够让厂商分析用户喜好,这样他们就能够更好地管理分销渠道、制定宣传活动、优化预算来获得最高的投资回报率(ROI)。此外Zavers能为用户提供大量的优惠券,并为商家带来新的收入来源。目前Zavers已经和纽约杂货店D’Agostino达成合作伙伴关系,未来还会有更多零售商加入。(MK)

    移动支付网最近关于谷歌的文章:美国运营商Verizon确认屏蔽谷歌钱包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