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金融IC卡行业应用与移动支付高峰沙龙会成功举办
移动支付网 2013/4/9 14:54:37

  2013年3月29日,由中信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大唐智能卡技术有限公司、江南天安、莱克科技等产业链领导者,在四川省峨眉山市共同举办了首届“金融IC卡行业应用与移动支付高峰沙龙会”。

  本次沙龙会上,来自于中国银联、中国银行卡检测中心、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农业银行、地区商业银行等的专家及产业链领导者代表在现场发表了精彩演讲。同时与会代表及行业专家围绕中信网络科技提出的“价值发现、模式创新、资源整合、合作共赢”的核心思想,就金融IC卡多应用的发展、移动支付的未来趋势做了热烈、深刻的研讨。

  会上,中信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沈建就金融IC卡的推广,多应用的发展,为产业带来的发展机遇发表了具有价值的演讲,他汇总分析了国内金融IC卡业务和移动支付业务的发展情况,分析多应用的业务特点及多应用为各商业银行带来的机遇和挑战,提出应对这些机遇、挑战的策略和解决方案建议。

  中信网络科技作为IC卡行业应用领军者,致力于金融IT产业的可持续发展及研究,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中信网络科技将围绕“价值发现、模式创新、资源整合、合作共赢”的发展规划思路,携手产业链各同盟,共同实现金融IT服务民生之大计!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