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ayMe与First Data取得合作 在亚太地区共推移动支付
2013/5/21 11:06:07

  MPayMe 有限公司宣布,已于日前与全球领先的美国电子商务和付款处理商 First Data Corporation 结成策略联盟,以其崭新的移动付款应用程式 ZNAP 进军极具潜力的亚太区移动支付服务巿场,为现时的移动付款消费模式揭开革命性的一页。

  MPayMe 将成为 First Data 于亚太地区的独家合作伙伴,而且 First Data 将作为 ZNAP 于亚太地区的唯一分销及经销商,与 MPayMe 一同努力为该地区的企业及用户提供最方便可靠的移动支付应用程式。ZNAP 是一个专为移动商务及手机付款而设的应用程式。用家只需通过 ZNAP 简单的扫描一个展示于不同宣传媒体,例如:帐单、移动装置、网上、宣传印刷品,甚或电视广告以及商店内之指定的 QR 码,即可享受最安全稳健、灵活、方便及一致的服务体验。本次合作为亚太区的手机用户带来划时代的付款新体验。自此,用家无需再大费周章地走到自动柜员机、便利店,甚或网上银行缴付帐单及购物;ZNAP 综合信用卡/转帐卡/预付卡、优惠券,以及贵宾卡的功能,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安全方便的移动付款服务。

  此崭新的服务平台为商户提供一种全新的运营销售模式,不但提升顾客的忠诚度,并且无需额外添置设备,有助节省运营成本及减省宣传开支,增加利润。与此同时,用家也无需额外升级手机功能以使用 ZNAP;有别于其他同类服务,商户无需购置任何终端机或刷卡或是近距离无线通讯。

  First Data 高级副总裁 Marc Mathenz 指:“MPayMe 创新的手机付款应用程式,与 First Data 交易处理服务的结合,将为亚太区的商户以及消费者提供更全面方便的付款交易模式。”随着企业及顾客对移动付款服务的需求日益增长,First Data 的销售团队希望藉着与 MPayMe 结成策略联盟,进军极具潜力的移动支付服务巿场,提升巿场的占有率。

  “本次合作是 MPayMe 业务拓展上其中一个重要的里程碑!”MPayMe 有限公司集团行政总裁 Alessandro Gadotti 表示:“First Data Corporation 是业界龙头,本公司很荣幸能够成为 First Data 首个亚太区移动付款服务的合作伙伴!”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