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st Data、Visa、三星携手将推SoftPOS解决方案
2019/9/7 17:16:58

First Data(现隶属于Fiserv)宣布和Visa以及三星携手合作,将于2019 IFA大展期间发布公司最新Software Point of Sale(SoftPOS)解决方案。SoftPOS预计将于2019年年底于波兰试行。之后将陆续在欧洲、中东、非洲和亚太地区推出试行计划。

SoftPOS具备传统付款终端机的功能,可透过智慧型手机或平板进行感应式付款,额度不受限制,且无须另行加装设备。其采用内嵌近距离无线通讯(NFC)技术,为日常使用的移动装置加入此功能。商家手机可透过现有感应式卡片、支援NFC功能的移动电话、穿戴装置与数字钥匙等配备NFC功能的装置接受感应式交易。

除了在欧洲、中东、非洲和亚太地区导入SoftPOS的国际性合作,各家参与公司也贡献相关技术,使SoftPOS成为全球最先进的支付解决方桉。Visa的感应式科技赋予装置快速且安全的感应式支付能力;Fiserv确保能透过简单直觉的移动应用程式完成高效安全的交易结算;三星透过Samsung Knox,针对硬件和软件提供多层式安全性通讯协定,同时支援各种最创新的移动装置。

Visa中东欧地区商家销售与收单机构业务部总经理Katarzyna Zubrzycka指出:「此计划适合在感应式支付高度普及的国家,而波兰正是国际间盛行此支付方式国家中的一员。藉由SoftPOS的支援,国内大量的POS系统将能接受感应式支付,让消费者以卡片、智慧型手机或手錶完成快速、便利且安全的感应式支付服务。透过此技术,我们得以在波兰快速拓展卡片与数位支付的支援范围,包含目前多半仅接受现金付款的微型商家。」

三星电子B2B移动业务部副总裁暨全球销售通路北美/拉丁美洲/欧盟/独立国协部门主管HS Myung表示:「在SoftPOS的支援下,我们透过先进科技与产品,顺利实现愿景,成为崭新移动体验的开创者。如今,我们提供全新解决方案,让企业经营者的生活更加轻松便利。有赖于国防级的Samsung Knox安全平台,顾客可确保其付款流程安全无虞。」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