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在美与Verifone达成合作 部分商场支持支付宝扫码付
2016/10/25 16:52:15

10月25日消息,在全球支付行业峰会Money20/20期间,蚂蚁金服国际事业部总裁道格拉斯·费根(Douglas Feagin)宣布:支付宝与美国商户收单机构First Data和美国支付读取器制造商Verifone正式达成合作。

今年11月起,中国游客在美国纽约和加利福尼亚的部分奥特莱斯,可以直接使用支付宝购物,不用兑换美元。对于海外商户来说,他们则可利用Verifone的移动POS方案接受中国游客的支付宝付款。

目前,First Data业务覆盖118个国家,服务企业包括近600万商家和4000家金融机构。Verifone则在美国等150多个国家布有近2900万个支付设备终端。

除First Data和Verifone外,支付宝的国际合作伙伴还包括英国的Worldpay、德国的Concardis和Wirecard,法国的Ingenico,日本的Recruit,韩国的ICB和KICC,澳大利亚的Supay,新西兰的Magic Compass和IE money,俄罗斯的Webmoney和Qiwi以及巴西的Boleto等。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