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托支付宝小程序,杭州将发放105万个数字人民币红包
移动支付网 2022/8/1 9:31:45

7月31日-8月25日期间,杭州市西湖区将联合8家数字人民币运营机构开启“西湖约惠数字生活”暑期促消费活动,通过支付宝APP发放两轮数字人民币红包,这也是杭州市首次政府联合多家运营机构同时参与的数字人民币红包活动。

本次数字人民币消费红包共计105万个,包括60元抽奖红包5万个、6元报名红包100万个。活动期间在杭州市(建德、桐庐、淳安除外)的用户可登录支付宝APP,搜索“西湖区数字人民币”或“数字人民币红包”进入活动页面,按照指引报名并领抢红包。

本次活动分为两轮进行:

第一轮报名时间为7月31日20时至8月3日19时,并于8月3日20时开始抢红包。第一轮红包(包括报名红包和消费红包)会在8月4日20时前发放,使用有效期截止2022年8月11日23:59:59。

第二轮报名时间为8月14日20时至8月17日19时,并于8月17日20时开始抢红包。在第一轮活动中已经报名的用户,自动获得本轮活动参与资格。第二轮活动中60元消费红包将会在8月18日20时前发放,使用有效期截止2022年8月25日23:59:59。

据移动支付网了解,为本次发放数字人民币消费券提供技术支持的,是支付宝近期上线的“数字人民币红包”小程序,此前还帮助温州市连发3天红包。依托于支付宝平台领先的安全风控能力,可有效防止黑灰产和虚假作弊行为。

附:报名和抢红包攻略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