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uare正式进军日本 与当地手机刷卡器乐天形成竞争
2013/5/24 8:42:39

  移动支付公司Square近日正式进军日本市场,这也是Square公司在北美地区外的首次尝试。分析人士指出,iPhone在日本市场的高占有率也是Square进军日本的主要原因之一。据介绍,iPhone在日本的市场占有率是66%,而Android设备的占有率是32%。

  Square创始人JackDorsey表示:“日本是个拥有丰富的设计、创新及文化历史的国家,能将Square引入日本我很高兴。Square对产品细节的重视和认知很大程度上同日本是一样的。”

  美国Square公司是一家移动支付领域的创业公司。它由Twitter创始人Jack Dorsey创办于2009年。

  Square用户(消费者或商家)利用Square提供的移动读卡器,配合智能手机使用,可以在任何3G或WiFi网络状态下,通过应用程序匹配刷卡消费,它使得消费者、商家可以在任何地方进行付款和收款,并保存相应的消费信息,从而大大降低了刷卡消费支付的技术门槛和硬件需求。 

    移动支付网最近关于日本手机刷卡器的新闻:乐天在日本推出首个移动支付手机刷卡器Smartpay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