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支付方案商Fortumo打通国内三大运营商
2013/7/26 8:43:02

  据外国媒体报道,移动支付解决方案提供商Fortumo近期宣布,该公司也已经与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达成了运营商支付合作协议。

  事实上,早在今年2月,Fortumo就已经与中国移动建立了此类合作。至此,Fortumo接入了中国所有的电信运营商,同时也是唯一一家与中国三大国有电信运营商进行合作的移动支付解决方案供应商。

  Fortumo可帮助消费者通过移动业务运营商来完成相关的支付。据Fortumo主管商业开发和运营商合作关系业务的高级副总裁格瑞·科德雷斯(Gerri Kodres)移动付费表示,在中国市场,运营商支付帐目已经占到来自Android应用产生的总收入的75%左右。

  科德雷斯认为:“中国拥有诸多支付方式,但是在过去的半年时间内,运营商支付业务已经获得了非常稳健的市场份额。”Fortumo目前在中国市场的收入还不足该公司总收入的10%,但科德雷斯预计,在未来的两年时间内,这一比例将增加到30%左右。

  科德雷斯还表示,随着在中国业务的拓展,Fortumo公司还将继续寻求与其它制造商开展类似合作的机遇。Fortumo最近在北京开设了一个办事处,并与中国的诸多顶级开发商签署了国际发行协议。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