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ways与Fortumo结为合作伙伴 共推移动支付
2013/10/14 14:35:48

  爱德威股份有限公司(Adways),就移动支付业务,近期与移动支付服务提供商Fortumo OU结为战略合作伙伴。至今,Fortumo的移动支付业务已横跨全球80个国家。

  2007年创立于爱沙尼亚的Fortumo,目前与80个国家超过300家电信业者合作,力图通过优质的移动支付服务帮助App开发商创造营收。

  通过此次合作,App开发商进军亚洲市场时,本公司不仅能提供智能手机广告平台——“AppDriver”及全球智能手机App监控系统——“PartyTrack”两大移动App市场服务,更可提供Fortumo的解决法案,仅需导入SDK(Softwaref Development Kit:软件开发工具包)即可便捷地使用移动支付服务。

  今后,Adways通过与Fortumo携手,将为进军亚洲市场的日本、亚洲各国App开发商及广告主,在开设“AppDriver”与“PartyTrack”服务的国家,提供更广泛多元的市场平台。

  Adways今后仍将灵活对应市场需求,竭力协助App开发商拓展事业及扩大活化市场,持续提供极具战略性且优质的服务。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