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ICBA:越来越多社区银行倾向移动支付
移动支付网 慕楚2013/11/14 11:48:25

  根据美国独立社区银行协会ICBA( Independent Community Bankers of America)的调查显示,越来越多的社区银行正在上架移动支付服务,2013年ICBA预计将有37%的社区银行将推出移动支付服务,而在2011年,只有23%。并且ICBA预计,到2015年43%的社区银行都将推出移动支付服务。

  手机银行也越来越多的被社区银行所青睐,调查称,54%的银行使用5.01亿以上资产在提供移动支付当中,剩下的46%,则2.51亿到5亿美元之间。

  银行同时也发现,储蓄不再是维持用户关系的重要手段,支付越来越多的建立并促进银行与用户之间的关系。在受访的商户当中,2013年,有59%的商户认为增加盈利能力才是支付服务最重要的,而在2011年,这个数值是70%。55%的社区银行意识到,支付是提升收单效率的一种手段,而现在更多的是为了提升消费者服务质量。

  ICBA方面认为,社区银行正在逐渐加入手机银行服务来迎合日益上升的消费者便捷需求,并且依此提升消费者服务质量。社区银行也越来越多的意识到,支付是维持消费者与银行关系的重要手段,是需要金融发展的必然模式。

  从整体上说,消费者对远程付款非常青睐,许多银行也相信远程付款的回报将大于存在的风险,其他服务则需要相当成熟才敢给消费者进行服务推送。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