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进军支付的五大优势
2013/12/25 9:21:19

  12月25日,据美国网站Businessinsider报道,业界认为,苹果已经蓄势待发,将在2014年进军支付市场。或许这也不是什么秘密,因为苹果已经具备了进军支付领域的5大优势。以下我们就来简单回顾一下苹果的这5大优势。

  1、苹果Passbook应用已经可以让用户在多家零售商店和连锁酒店使用礼品卡或积分卡。

  2、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承认,该公司已经拥有6亿多的记录在案的ID,其中多数与信用卡相连,这一数量大大超过了PayPal和亚马逊。

  3、苹果在新iPhone 5S上配置的指纹传感器能够为潜在的智能手机支付用户在进行ID识别时提供超强安全的功能,而且还可以非常安全地保护用户的支付信息。

  4、苹果近期推出了iCloud钥匙包功能,此功能可以存储密码、信用卡及自动填写桌面和移动电子商务平台上帐单信息所需的一切信息。

  5、苹果新配置的具有蓝牙支持的iBeacon功能已经广泛应用于iOS 7系统之中,此新功能将能够配对用户帐户,非常便捷地帮助用户进行店内购物,包括店内移动支付业务。目前已经有2亿多活跃iPhone用户安装了苹果的iBeacon技术。

  上述5大优势将为苹果进军支付领域提供大量的先机,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苹果要想在2014年进军支付领域,首要的工作还是要获取商家的支持。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