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chet预付卡平台支持Apple Pay APP内跳转完成支付
子阳移动支付网2015/1/29 17:38:53

  最近预付卡发行方案提供者Cachet的Select Mobile Money白标预付卡平台开通了对Apple Pay的支持,至此,该平台的用户可以通过Apple Pay完成其预付卡账户的支付。

  iPhone 6和iPhone 6Plus的用户可以在其Select Mobile Money应用中,点击Apple Pay的图标进行支付,当然,需要在Passbook中绑定Select Mobile Money平台的账户,以实现Apple Pay。在完成支付之后,Select Mobile Money将自动的更新交易详情以及账户余额。

  据Cachet的移动创意高级副总裁Youri Bebic介绍,该服务的开通可以让Passbook不仅仅可以支持摩根大通、美国银行等普通的银行卡,还可以Cachet的预付卡。

  当用户使用第三方APP来完成Apple Pay时,确认账户和余额之后,第三方应用将自动打开Passbook,选择绑定卡完成支付。整个过程,用户没有离开应用的支付环境,他们获得了Apple Pay的指纹权限,以完成POS交易。交易完成之后,用户还将返回第三方应用中,进行交易历史查询以及余额查询。

  据移动支付网了解,Select Mobile Money平台两年前由Visa赞助建立,主要针对北美预付卡市场,其功能、推行以及稳定性与手机银行应用类似。Apple Pay的加入能够让该平台拥有更良好的延展性。Cachet方面透露,一些客户对该功能的推出非常感兴趣,因为许多银行为了能够支持Apple Pay,都已经让其信用卡和借记卡支持Tokenization技术。预付卡领域则是下一个需要通过支持的,但是可能需要花费几周甚至几个月的时间。因为首先得让它通过银行的支持,而就技术本身而言是已经没有问题的,我们有客户已经在进行相关的测试了。

  我们的一个主要银行用户报告称,有超过20%的预付卡用户使用的是 iPhone 6 或者 iPhone 6 Plus,所以Apple Pay功能的加入将为我们移动平台的交易量提升具有标志性意义。Cachet的总裁兼CEO,Jeffrey Mack补充道。

  推荐微信公众号,NFC日报:nfcdaily 移动支付网:mpaypass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