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ssbook更名 Square将发布读卡器以支持Apple Pay
2015/6/9 8:45:06

  6月9日凌晨消息2015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 2015)在旧金山召开。大会上,Jennifer Bailey透露,苹果的Apple Pay 将在7月登陆英国。

  据悉,今年秋季Square 将发布一种全新的读卡器,这将使无数本地小企业都能接受使用 Apple Pay。到下个月,全美接受使用 Apple Pay 的商户将超过 100 万,这个数字是其刚刚推出时的 4 倍。

  Jennifer Bailey 还透露7月起,Apple Pay 将登陆英国。今年秋季,英国 70% 的信用卡和借记卡都将适用 Apple Pay。而且,用户可以用 Apple Pay 在伦敦的公共交通系统购票。

  用户还可以在 Apple Pay 里添加各类积分卡,来获取及兑换奖励积分。只要将你的iPhone 靠近读卡器,Apple Pay 将自动选择相应的积分卡。

  Apple Pay 让 Passbook app 的内容变得更为丰富,因此 Passbook 也有了一个新名字:Wallet。

  推荐微信公众号,NFC日报:nfcdaily 移动支付网:mpaypass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