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中国支付业国际峰会将于5月在沪举行
移动支付网 2014/2/14 11:39:17

  在中国(上海)自贸区成立,金融领域迎来新一轮改革的背景下,第八届中国支付业国际峰会将于2014年5月21日-22日在上海举行,本次峰会作为“中国(上海)贸易与航运金融周”系列活动之一,得到上海金融和上海交通大学中国金融研究院的鼎力支持,由士研传媒主办。

  中国支付业国际峰会作为中国最早关注金融支付业的大型活动,由士研传媒悉心耕耘八年,一路伴随中国支付行业成长与成熟。首届峰会于2007年举行,迄今为止已经成功举办七届,累计为3000多名业内人士及1000余家相关机构搭建了完善的产业交流与合作平台,并提供专业的信息资讯服务。

  会议背景

  随着世界经济增长与商业创新的重心不可避免地向亚洲偏移,中国已演变成为这场变革风暴的中心。2013年,收益于新一轮政策的引导,中国支付市场引来了全新的发展机遇。电子商务与移动支付的最优模式仍在探索中,跨境支付、互联网金融等全新领域已成为国内外关注的焦点。新的运营思路与合作模式不断挑战着支付从业者的战略眼光。无论是政府、金融机构还是支付企业、互联网公司和移动通信运营商,正以更加开放的态度追求共同的发展目标。

  中国支付业国际峰会,一直以前瞻的视角、敏锐的嗅觉探寻支付领域的全新风向。第八届峰会将顺应创新与变革的潮流,在金融改革的最前沿——上海,恭候全球支付界人士。本届峰会将以“实践为先,适时而变,用户导向,模式开放”为宗旨,内容涉及自贸区的支付产业试水、跨境支付的探索与实践、银行运营创新思路、开创性的合作模式、细分领域的渗透与多元化的应用场景等方面,为广大业内人士提供一次交流实际业务,深入探讨产业整合与创新的宝贵机会。支付业的热点话题:聚焦全球贸易与金融的产业核心,银行-传统支付载体的创新运营,第三方支付-多种支付方式的再定位与渠道整合,应用场景与合作模式多元化与开创性,将在此次峰会上进行重点讨论。

  本届聚焦

  跨境支付的实践与探索

  电子商务与支付在自贸区的试水与前瞻

  人民币的国际支付中的角色与潜力

  开放金融环境下的支付产业运营模式

  传统支付载体如何稳中求新?

  如何应对逐渐模糊的支付方式边界?

  预付卡对细分领域的补充与渗透

  “用户为王”理念如何落地于支付行业?

  应用场景与合作模式的多元化

  O2O的闭环合适真正完成?

  4G移动网络环境下的电商与支付环节创新

  针对P2P信贷行业的特殊支付服务

  主要参与机构

  中央银行/政府机构, 行业协会及监管机构, 商业银行, 保险、基金以及证券公司, 卡组织, 第三方支付公司, 移动通信运营商, 城市交通与公共服务运营机构, 国际货币汇兑机构, 零售商户, 电子商务企业, 管理咨询机构, 网络社交媒体, 旅游、住宿、餐饮公司, 大型实业集团, 财务公司, 系统集成与解决方案提供商, 卡与芯片技术研发机构……

  关于更多会议信息,请联系

  Lisa Qin

  电话:86-021-5242 8134

  邮箱:lisa.qin@shinemediaworld.com

  往届详情,请参见 http://www.paymentchina.com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