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中国支付业国际峰会将于5月在沪举行
移动支付网 2015/2/3 10:56:45

  近些年来,技术创新和对其他付款渠道不断增长的需求,推动了世界各地对于电子支付和移动支付的需求数量。电子支付在过去四年持续增长20%,移动支付的增长速度更快,每年为52.7%。以中国为代表的亚洲新兴市场在支付领域不管改革和探索取得了巨大的发展。工信部预计,仅中国移动支付产业总规模已超过1500亿元,且未来几年的年增长率将保持在40%左右。中国已经成为亚洲支付产业发展的领头羊。

  作为中国支付行业历史最悠久、最具有影响力、最具权威性的盛会,中国支付业国际峰会历经九年锤炼,始终秉持为中国乃至国际支付业人才打造高端交流平台的理念,一路伴随中国支付行业成长与成熟。2015年,以“创新驱动发展,协作实现共赢”为主题的第九届中国支付业国际峰会将在2015年5月21日-22日上海召开。此次会议得到了上海金融法制研究会、上海立法研究所、上海浦东新区金融促进会、上海交通大学中国金融研究院等政府和学术机构的大力支持。

  本届中国支付业国际峰会将汇聚来自亚太地区顶尖的政府协会、商业银行、第三方支付公司、电信运营商、电商、设备供应商、技术方案解决公司、学术研究等业内领袖和专家进行深入细致的探讨,共同为中国支付产业的未来进行前瞻性,创新性的互动交流,经验分享。

  会议热点关注 >>>

  ※ 支付新政解析

  ※ 跨境支付带来的机遇

  ※ APPLE PAY能否带来移动支付的革命

  ※ 互联网金融安全支付方案创新

  ※ P2P行业与第三方支付的跨界融合实践

  ※ 支付场景创新

  ※ NFC支付的探索与发展

  ※ 民营银行在支付业的未来角色

  ※ 生物支付技术

  ※ 清算市场开放

  会议时间:2015年5月21日-22日

  会议地点:中国上海,上海东锦江希尔顿逸林酒店

  会议网站:http://www.paymentchina.com/

  联系人:黄女士 电话-(86 21)5242 8054 邮件- amber.huang@shinemediaworld.com

  【关于中国支付业国际峰会(Payment China Summit)】

  中国支付业国际峰会作为中国最早专注金融支付业的大型活动,由上海士研传媒悉心耕耘八年,一路伴随中国支付行业成长与成熟。首届峰会于2007年举行,迄今为止已经成功举办八届。早在支付行业腾飞初现端倪的2007年,中国支付业国际峰会就以敏锐的产业嗅觉密切关注业内动向,以专业立身的理念打造产业生态圈学习交流的平台,以追求卓越的态度携手各方机构与企业,共促中国支付业健康繁荣发展。

  迄今为止,中国支付业国际峰会从商务合作洽谈,业务素养培训以及产业信息发布等多个角度搭建平台,已经覆盖3000多名业内人士与1000余家相关机构。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