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方支付研发微信开店工具 针对女性用户
2014/3/11 9:02:16

  3月11日消息,亿邦动力网了解到,第三方移动支付企业钱方支付近期已开始尝试从支付环节切入线上开店环节,研发微信开店工具“喵喵微店”,目标客户主要针对线下女性店主。

  钱方从支付环节切入店铺管理环节

  据钱方支付联合创始人李英豪透露,钱方支付在2月底正式上线了微信开店工具“喵喵微店”客户端,主要面向中小型商户,目前运营团队约20余人。

  亿邦动力网了解到,喵喵微店目前的开店门槛比较低,店主通过手机号码、绑定银行卡等步骤可快速开通手机店铺,并在微信朋友圈、微博等渠道分享店铺,吸引客流。同时,店主可在客户端中对店铺进行商品上传、下架、秒杀、收入查询等常用操作。在支付环节,喵喵微店目前主要支持易宝支付和百度钱包两种支付方式。

  喵喵微店主要针对女性店主

  实际上,此前钱方支付就专门针对女性店主推出了POS机“钱喵喵”,“喵喵微店”是在此基础上做的增值服务。

  “钱方支付从最初的定位一直是商户服务。第一阶段我们主攻POS收单,聚拢小商户,第二阶段则是通过记账、会员管理、营销等增值服务增强商户的粘性。喵喵微店属于钱方第二阶段的产品。”李英豪告诉亿邦动力网,钱方覆盖的商户最初的需求是刷卡收单,但是逐渐会发现这类商户有更深层次的需求,包括营销、提高重复购买率等。

  微信是喵喵微店推广的一个关键渠道

  “比如有一些店铺,一年的顾客不到500人,且重复购买率很低,而通过在手机上开店并管理店铺,一方面能让店主获得更多的回头客,另一方面还能建立会员关系,更有针对性地定期激活老客户。”李英豪举例到。

  据悉,目前喵喵微店对商户均采取免费试用策略,但也在进行一些商业模式的尝试,例如在POS机打印的小票上印刷商户广告,收取一定广告费用。

  钱方支付成立于2011年3月,主要面向中小型商户展开POS刷单业务。2013年初,钱方获得红杉资本A轮投资。2014年2月,钱方完成B轮融资,不过投资方身份暂时并不清楚。据介绍,钱方目前覆盖的商户在15万左右,交易总额已突破百亿元。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