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钱包与7-ELEVEN合作 开通条码支付
2014/3/12 17:21:10

  3月12日下午消息,7-ELEVEN南中国宣布与支付宝钱包合作,全面引入条码支付,并开通支付宝钱包公众服务号。今后,用户在7-ELEVEN便利店消费,可用支付宝钱包1秒完成结账。目前,这一新潮的支付方式已在7-ELEVEN广州(除地铁)近300家门店上线,预计4月份深圳等华南门店也将陆续上线。

  据介绍,此次合作,7-ELEVEN南中国将推出基于条码支付的手机付款服务。用户结账时,只要打开手机上的支付宝钱包,选择“条码支付”功能并出示手机,让收银员用条码枪扫描,就可以完成付款,不需要任何现金、刷卡、找零钱等动作。

  “速度是很重要,对于便利店消费而言,无法忍受缓慢的结账方式。”支付宝O2O事业部总经理王丽娟表示,条码支付最大的特点就是操作简单化、付款速度快,这也是市场接纳移动支付的关键。

  7-ELEVEN 南中国CEO Jean Francois Simon表示,便利店的价值在于满足人们应急性、便利性消费需求,支付宝条码支付不仅可提升用户的消费便捷体验,而且拥有支付宝钱包巨大的用户基础,可以促进更多的线上消费者带到现实便利商店中去。

  事实上,支付宝条码支付是7-ELEVEN在中国地区首度引入的移动支付服务。作为世界最大的便利店连锁品牌,7-ELEVEN在全球拥有约52,000家门市,其中,广东地区有近650家门店。此次正式开通条码支付,标志着支付宝钱包全面成为便利店业的“标配”服务。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