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农商银行条码支付收单业务平台交流公告
移动支付网 2022/3/1 15:22:11

长沙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我行”)拟开展条码支付收单业务平台交流,诚邀具备条件的厂商积极报名参加。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一、项目情况

我行拟优化条码支付收单业务,建设优化条码支付收单业务平台,该平台需具备条码支付整套系统的完整功能,包括但不限于用安全、有效的技术手段,为特约商户提供一点式接入和一站式资金结算、对账的技术解决方案,并融合商户管理、营销活动管理、库存信息管理、供应链管理、数据分析挖掘等个性化增值服务。同时提供条码支付收单行业应用解决方案、与第三方系统供应商对接等服务。支持我行管理、运营相关功能,支持风控管理,满足监管要求及相关安全规范,并支持高频优化迭代。

通过该系统平台和相应服务集成条码支付收单系统运维、商户拓展、特色服务、风险管理、行业应用等综合服务解决方案。

二、公司资质

(一)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有能力提供后续项目开展所需的招标内容与服务的企业。

(二)公司资质优良,近两年信誉、财务状况良好。

(三)与我行无不良合作史。

(四)具有省级、省会、上市或资产规模1000亿元及以上银行相关成功案例。

(五)报名参与交流的公司必须为原厂商,产品必须拥有自主知识产权。

三、公司报名

(一)交流资料提交截止日期2022年3月10日。

(二)材料递交方式:申请交流厂商提供近三年类似成功案例清单、营业执照、相关资质认证证书的电子扫描件,以及联系人通讯方式。以邮件方式发送到我行联系人邮箱。具体技术交流时间和方式以我行电话或邮件通知为准。

四、其他事项

1.本次交流活动不涉及合同条款谈判、合约签订等商务内容,仅限于相关业务领域的技术分享与探讨。

2.参与交流厂商须严格遵守相关保密义务。应保证提供的资料、案例真实无误,且保证在整个交流过程中不存在欺诈行为,否则自行承担相应责任。

3.我行不承诺参与交流的单位进入后续招标环节。

五、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长沙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人:丁渭

邮箱:dingwei@crcbbank.com

电话:13677379863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