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支付6月开放申请 商户及个人均可
2014/6/6 8:44:18

  昨天,微博宣布将于本月底全站开放微博支付,无论企业商户还是个人账号都能提交申请,审批通过后即可接入微博支付。

  今年1月,微博和支付宝联合推出移动支付产品—微博支付,其后微博支付邀请多家企业参与测试,覆盖了多个行业。除了魅族、小米等主打社会化营销的品牌厂商,还包括唯品会、乐蜂网等电商网站,五一期间,微博与草莓音乐节合作了票务售卖。此外,谢娜、苍井空等娱乐明星也尝试通过微博支付售卖商品。除了商户,微博支付的用户规模正在快速增长,在近期官方发起的 #1分钱变现金#活动中,7天之内有超过100万用户使用了微博支付。另有数据显示,微博绑定淘宝账号的用户超过2300万,上述用户几乎都拥有支付宝账号,因此都是微博支付的潜在用户。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