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联62营销创新高 2227亿交易额1.82亿笔
2014/6/13 9:40:42

  刚刚过去的“银联62儿童消费节”三天(5月31日至6月2日),银行卡跨行交易总金额达到2227亿元,笔数1.82亿笔,双双创出近年同期节日消费的最高点。

  在投入上亿元打造规模最大的银联卡刷卡促销活动的带动下,“银联62儿童消费节”成功创造了一个消费新时点。

  首届“银联62儿童消费节”,银联斥资超过2亿元,全方位覆盖线下、线上以及移动支付各类渠道,推出超低62折消费和6.2元超值专享系列活动,遍及全国各地超过5000家商户。

  如此空前的优惠促销力度,引爆了持卡人的消费热情,活动期间,全国各地实现用卡优惠48万笔,直接带动参与活动商户用卡消费额近40亿元(仅为直接享受到优惠的交易总金额),同时这些活跃的银联卡在周边商圈及相关行业三天交易额同比增长达到244%。

  银联在线支付作为本次营销活动的主要载体,其间推出的“6.2元看电影”和“62折抢购奶粉”赢得了持卡人空前高涨的关注和参与,火爆超常。

  活动期间,参加活动的商户“银联在线支付”交易笔数同比增长近64倍。

  以格瓦拉6.2元看电影活动为例,5月31日开放抢票瞬间,127万用户同时涌入,仅5分钟订单请求量就达到47.5万,相当于格瓦拉今年情人节当天订单总量的2倍。为回馈持卡人热情,活动最终投放优惠票比原定增加近3万张。同期,62折抢购奶粉活动同样喜获丰收,合作参加本次活动的国美在线、东方购物、母婴之家三大知名电商在活动期间共计售出奶粉数以万罐计。

  作为由中国银联联合各商业银行共同打造的银行卡网上交易转接清算平台,银联在线支付已接入银行240家,为银联卡持卡人提供便利、安全的网上支付服务,是支付体验最为便捷的互联网支付品牌。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