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仅仅2%的小微商户使用mPOS
移动支付网 慕楚2014/6/30 11:30:47

  英国调查机构MobileSquared最近发布了一份关于mPOS使用态度的调查报告,报告显示英国仅仅2%的小微商户正在使用mPOS受理支付。对于mPOS阻碍最大的因素是现金流动,因为小微商户本来的资金也不多,如果mPOS需要较长的时间才能资金到账,那么小微商户对mPOS的好感将降低。

  受调查的小微商户中,45%考虑的是mPOS对资金流动的影响。48%的小微商户反映,因为支付手段的缺乏,商户在没有mPOS时,会受到取消交易或者推迟结算等情况的困扰。超过一半的小微商户认为在未来,多种支付方式的支持显得尤为重要。

  移动支付网了解到,报告指出小微商户期待mPOS能改变自身支付手段缺乏的现状,19%的小微商户认为mPOS能够解决现金流,17%期待mPOS解决支付问题。38%的小微商户认为在不远的未来,会适应mPOS的支付方式,mPOS对于商户来说是一个支付新技术,小微商户可能较难接受,但是受调查的人群中,47%对mPOS有认知。

  虽然小微商户对mPOS的期待非常大,但是实际受调查者中,仅仅2%的小微商户正在使用mPOS技术,其中主要的mPOS推动难问题,还是资金周转的担忧,主流的mPOS在交易之后,需要7-10天才能资金到账,这对小微商户影响较大。

  调查中,56%的人对mPOS的安全担忧,29%则担心mPOS支付系统与自身业务的对接是否良好。

  本次调查有1000个英国小微商户参与,主要雇员在1-9人之间的商户,行业包括市场贸易、快餐、零售、移动餐点。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