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称亚马逊将推出手机刷卡器
2014/7/28 8:59:55

  北京时间7月28日早间消息,美国科技博客9to5Mac获得的一份文件显示,亚马逊即将推出类似Square的支付卡读卡器。

  亚马逊或许是一家电商公司,但很明显该公司对实体零售行业也很感兴趣。此次曝光的消息显示,售价10美元的“亚马逊读卡器”即将发布。尽管目前尚不清楚具体发布日期,但相关商店将于8月12日开始宣传亚马逊的这款产品,因此该产品很可能于这一时间左右开售。

  亚马逊并未确认任何相关计划。业内人士认为,此举对亚马逊是合理的。几天前,亚马逊发布了一款钱包应用,这表明亚马逊对移动支付行业很有兴趣。如果曝光的消息属实,那么最终问题在于,亚马逊能否吸引商店从Square和PayPal改用该公司的服务。

  移动支付已经是一个竞争激烈的市场。而由于亚马逊从实体店抢走了许多消费者,因此实体零售商对亚马逊已经感到不满。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