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通行即将发布新版APP 通过NFC手机进行一卡通充值
2014/8/13 9:44:56

  去超市、地铁站为武汉通充值的模式有望得到改变。下周起,普通的武汉通用户只要拥有一部NFC功能的手机,就能随时随地为自己的武汉通一卡通进行充值。

  记者昨从腾讯大楚网、武汉通两家公司获悉,目前由两家公司共同研发的武汉通充值手机应用—武汉通行APP,已经通过了内部测试,其Android版的武汉通行客户端将在下周正式上线。

  据了解,因为武汉通卡的特性,目前该APP只能实现有NFC功能的手机充值。NFC即近场通信,又称近距离无线通信,是一种短距离的高频无线通信技术,允许电子设备之间进行非接触式点对点数据传输(在十厘米内)。

  下载武汉通行APP很方便,只需用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武汉通行微信后,根据提示下载即可,或在应用宝、豌豆荚、360、安智等应用市场上搜“武汉通行”进行安装。然后将武汉通卡贴近有NFC功能的手机,通过APP支付向充值卡完成充值。

  据介绍,一部手机可以给多张卡充值,一个家庭,一间办公室,只要有一台NFC手机,就可以搞定所有人的武汉通卡充值了。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