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腾支付POS新品齐聚金融展 夯实行业领先地位
移动支付网 2014/9/11 16:24:12

  日前,旨在展示现代科技成果在金融领域的融合与应用的2014中国国际金融展在北京展览馆圆满落幕。作为国内领先的电子支付产品供应商,云支付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的升腾资讯在期间展出了包括传统POS、商用电话POS、创新POS、个人支付POS以及支付产品配件在内的多款新品,全面向银行、第三方支付运营商展示了升腾在支付POS 产品领域的领先实力以及对未来云支付趋势的前瞻布局。其中,创新POS领域的C960E智能多媒体支付终端更获得了大会“金鼎奖”。

  高性价比传统POS 引发业内强烈关注

  近年来,随着第三方支付牌照的颁发,传统POS行业竞争异常激烈。各厂商不断推陈出新,抢占市场。升腾支付依靠集高性价比和强大性能于一身的优秀产品在激烈的市场争夺中保持了强劲的增长态势。

  作为征战在传统POS领域的排头兵,不久前发布的C930E增强版目前已支持国内近20家主流第三方支付平台应用软件,而长达一周的待机时间,连续300笔的连续交易,3小时快速充电,最快29行/秒的变频打印技术,超强通讯信号,尤其是新品上市的特惠价格,都使得其一经推出,备受第三方支付运营商和代理商的追捧。

 

  C930E 手持无线POS终端

  另一款主打的金融POS产品C910E同样采用A级电芯的1800mAH锂电池,多种通讯方式,从源头杜绝改装,不仅防范交易风险、爆炸风险于初始;而且能轻松满足不同使用环境的需求;作为业内首创在传统POS上使用真彩屏的厂商,本次升腾为C910E配备了3.5寸超大真彩屏,旨在保证高性价比的前提下,为全面提升第三方支付运营商的品牌形象助力。

  C910E 金融POS终端

  商用电话POS 用“芯”演绎新典范

  随着金融IC卡换“芯”升级步伐加快,市场对电话POS功能配置及安全也提出了更高要求。作为拥有市场销量第一的王牌电话POS产品C730E II型的升腾资讯,多年来积累了深厚的市场和技术经验,本次精心推出全新II型电话产品C790,更是将安全、便捷做到极致。

  升腾C790特别采用高安全金融安全专用芯片,保证所有敏感数据在芯片内部完成处理。齐全的行业认证,有效规避政策风险。可选有线、无线多种通信方式,支持内置/外置密码键盘,帮助客户完美演绎IC卡“芯”时代多环境多业务的超强应用。

  C790 II型电话POS终端

  创新POS获大奖智领行业前端

  据了解,由于目前非金融机构的跨界及互联网金融等新型融资方式的兴起,银行的媒介作用日益减弱。如何解决金融脱媒问题成了摆在银行面前的棘手问题。而升腾旗下三款创新POS产品——C960E云POS、C821mPOS和C1010核心支付一体机着力搭建起银行与第三方支付运营商共赢的一座桥梁。

  作为国内首款通过《银联智能销售点终端安全认证》的产品,C960E在实现应用无限叠加、延伸的同时保证了支付的安全管理。作为首家配备智能开发套件的产品,其诸多的扩展功能包使得客户可以实现APP应用的快速开发上线。更可通过云支付管理平台实现产品或客户的精准营销,为银行及第三方支付运营商迅速抢占市场提供有力保障。

  mPOS产品C821,只需通过蓝牙通讯即可将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设备变身支付受理终端,配合APP应用即可实现支付,还可多台设备与C960E组网同时收单分流柜台结账压力。可选多功能底座,C821即可化身台式POS,完美“跨界”覆盖传统台式POS所能实现的功能。

  C821 移动支付终端

  而加入升腾核心支付模组的C1010广告支付一体机将广告机与支付产品合二为一。基于丰富的API接口可以实现设备强大拓展性;兼容市场上大多数广告机终端、基于安卓4.0操作系统的便民消费辐射能力使得广告渠道商占据支付闭环;支持多种卡识别,让广告商无往不利;支付模组通过各项权威认证安全可靠。

  C1010 广告支付一体机

  个人POS安全可靠 外观时尚讨喜

  近年来,针对电商的支付接口类计算机病毒及木马程序层出不穷。各种安全漏洞更是不断被爆出,个人信息及账户使用安全都引发人们对网络安全的新一轮讨论。

  升腾资讯此次带来的C818银联“迷你付”,是首款通过银联官方所有应用测试的金融IC卡互联网支付终端。采用软硬件交互式密匙机制,彻底抵御木马,钓鱼网站等线上支付威胁,保护资金账户安全。同时无需开通网银便可实现转账汇款,余额查询等基本个人银行功能,省去诸多繁琐。6MM纯黑超薄机身,OLED液晶显示屏,触控点亮面板,设计时尚灵巧。一经面世便获得良好口碑,获得多方赞赏。

  C818 银联迷你付

  “慧付”显前瞻 倡导行业方向

  展会举行期间,2014中国国际金融展第十五届中国金融发展论坛也同期在北京展览馆报告厅隆重举行,升腾资讯有限公司先进支付事业部总工程师张登峰受邀以“智领云端,慧享支付”为主题发表演讲,深入探讨了未来信息流、资金流、物流三流合一的趋势,全面展示升腾创新POS产品、“慧付”云支付整体解决方案等云支付领域的成果,让现场来宾充分感受到升腾创新支付POS将为电子支付行业带来的便捷支付体验,获得与会听众的热烈响应。

  本届展会中,升腾支付将"普惠金融"概念贯穿展会之中,着眼于通过支付POS的全面创新与变革,为银行和第三方支付运营商提供全面适用的解决方案。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