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腾支付POS支持国密算法 为银行打造安全防线
移动支付网 2016/7/19 9:19:01

  随着移动网络和移动智能设备的发展,如今各大金融机构纷纷发力移动金融创新,如何保障移动金融的健康发展,成为新的课题。

  2014年,《国务院办公厅转发密码局等部门关于金融领域密码应用指导意见的通知》明确提出要力争2015年初步实现国产密码在金融IC卡 (集成电路卡)、网上银行、移动支付、网上证券、电子保单等重点领域中的广泛应用,到2020年实现国产密码在金融领域中的全面应用。2015年,《关于组织实施2015年国家信息安全专项有关事项的通知》进一步要求对商业银行银行卡相关软硬件系统,以及POS机、ATM机进行升级改造,支持SM2/3/4等密码算法。

  作为国产密码在金融支付领域应用的践行者,升腾积极响应,大力推广国密算法在POS上的应用,力求为银行每一次安全支付保驾护航。

  C960E支持国密算法,再造一道安全防火墙

  C960E采用国际最高级别的安全支付标准(PCI 安全标准)设计,内置密码键盘,采用专业安全软件架构体系设计,支持国际通用算法和国家商密算法,以确保用户交易相关信息的安全性和私密性。

  C960E终端内置强大的高性能智能操作系统,并引入系统内核签名、应用授权验证等安全技术,杜绝非法刷机,确保任何非法程序均不能在终端上运行,有效保护持卡人和商家的数据安全。内嵌专业的高性能安全芯片,可以有效提高加密运算速度,结合国际、国密算法、交易记录等信息,通过安全芯片加密后存储,防止关键数据被监听及窥视。升腾为银行和POS用户构建金融和交易的安全通道。

  升腾多形态POS支付国密,助国密算法推广

  除了智能POS外,升腾的传统POS C933E、mPOS C821系列和外接密码键盘CK40都已支持国密算法,升腾通过研发支付国密算法的终端和分期的国密改造,未来将实现全线产品支持国密算法,为银行支付加固安全防线。

  随着国家信息安全的越来越受重视,在金融行业推广国产商用密码算法将上升到新高度。升腾将会继续致力研发国密核心技术产品和推进产品的国密改造,促进国产密码技术在金融支付行业的推广应用,让支付无懈可击。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