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腾云POS先声夺人 率先通过银联卡智能受理终端应用(云POS)检测
移动支付网 2016/6/3 15:31:01

  随着移动支付和O2O商业模式的快速发展,智能POS的形态、应用场景日趋丰富。由于智能POS数量不断增多,应用开发不断激增,这对金融服务的应用安全性提出更高要求,因此银联不断加大对智能受理终端产品的应用审核和监控力度,正式推出银联卡智能受理终端应用(云POS)检测,确保智能终端金融应用的规范性和安全性。

  5月26日,升腾资讯的C960E、C960F和V8三款云POS终端成为首批通过银联卡智能受理终端应用(云POS)检测的支付终端,这是银联第一次将云POS应用入网规范化,被业内视为规范智能终端应用,全面推进云POS市场健康发展的又一重大举措,开启了支付终端机智能化、互联网化、安全化、规范化的全盛时代。

  驰骋行业十几载,安全品质树典范

  作为十几年来精耕支付领域的行业先行者,升腾资讯拥有前瞻性的战略眼光,洞悉行业发展的下个风口,把握云POS发展的先机,在2012年推出全球首款基于安卓系统的云POS——升腾C960E,并且积极参与银联关于云POS的安全规范和应用规范的制定和推行。2013年升腾C960E成为业内首个通过银联“智能销售点终端安全认证”的产品。如今升腾的 C960E、C960F和V8三款云POS终端全线通过银联卡智能受理终端应用(云POS)检测,为行业智能POS应用标准提供了范本,也为移动支付安全再添一道防护网。

  银行卡智能受理终端应用(云POS)检测增强升腾核心竞争力

  升腾云POS在终端硬件安全、安卓系统安全、SDK开发套件经过银联严格的资质审核,为银行、第三方支付运营商、垂直行业的APP开发商提供SDK开发接口等基础支撑和应用开发的安全保障。SDK接口符合银联统一标准,极具兼容性,保障银联标准支付服务、银联标准应用、银联App Store和其他行业应用在任何终端都能畅行无阻。在安卓系统安全方面,进行了防ROOT、防刷机、防切机、外设操作权限和应用发布渠道控制等一系列改造,在确保安卓系统智能化的同时,进一步强化了安全受理环境,再加上终端硬件层面的高安全标准,构成了软硬件一体的多重防护机制,使终端安全级别大幅提升。

  此次升腾云POS通过银联卡智能受理终端应用(云POS)检测,为升腾与银联的深入合作提供了重要基础。只有通过银联卡智能受理终端应用(云POS)的检测,终端才能通过银联云平台直连银联网络,获得银联的云POS市场推介的通行证。银联检测结果的公信力和权威性为升腾云POS的安全品质背书,提振品牌竞争力。目前,升腾拥有桌面式C960系列、手持式V8、组合式多形态的云POS,能够满足不同行业的多元化的应用场景,已在银行、加油站、酒店、批发市场、餐饮、便民网点等领域逐步投入商用,致力为客户打造便捷、安全、多样的的支付体验。

  安全是支付的生命线,升腾资讯一直将安全作为支付创新发展的基石,促进行业健康有序的发展。在智能POS发展迎来新蓝海的背景下,银联的智能受理终端应用(云POS)的检测,不仅提高银联云POS的市场准入门槛,在云POS市场发展井喷期对终端提出第二道安全防护要求,在终端安全和应用安全上双重规范银联云POS市场。同时也能创建了以技术、安全、服务等综合实力为核心的良性竞争环境,推动支付市场规范、健康、有序的发展。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