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尔盖茨点赞Apple Pay指纹传感器或将登陆WP
2014/10/8 9:01:59

  对于苹果iPhone6来说,Apple Pay可谓是其对于移动支付领域迈出的重大一步,那么科技节人士是怎么看的呢?来看看盖茨的回答吧。

  自上个月公布以来,有关Apple Pay的讨论,以及它好还是不好的争论很多。当然,争论存在的主要原因是Apple Pay尚未发布,没有人知道它的表现到底如何。但Apple Pay似乎有一个令人意想不到的粉丝——比尔·盖茨(Bill Gates)。

  当然,盖茨不会以你能想象得到的方式称赞苹果,他只是分享了对Apple Pay的看法,即它是一个好创意,因为它能帮助整个移动支付生态链变得更突出,最终,所有各方都会受益——苹果、Android和Windows。盖茨称赞Android和Windows建立了NFC支付生态链,但表示,“苹果将帮助NFC支付生态链获得大量用户”。

  据盖茨(和其他许多人)称,对推动Apple Pay发展作用最大的是Touch ID指纹传感器以及由它提供的更高的安全性。当然,盖茨没有提及“Touch ID”这个名字,只是表示“能识别用户身份的手机”,并阐述了这样的系统如何使客户和企业受益。他甚至表示,“所有平台——无论是苹果、谷歌、还是微软的,都将内置有支付功能。”鉴于所有这些平台都已经支持NFC支付功能,因此盖茨所指的可能是强大的身份识别功能。

  因此,这意味着指纹传感器会登陆Windows Phone和Windows 10吗?过去曾有传言称Windows Phone 8.1将会支持指纹传感器,但事实证明这不过是个传言而已。微软肯定在开发某种形式的优秀的身份识别系统,目前来看指纹传感器是最好的选项。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