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Pay待遇不一 富国银行进行20美元代金券营销
2014/10/28 8:59:57

  虽然很多商家并不支持苹果全新 Apple Pay 移动支付服务,并选择推出自家的解决方案。不过银行们对 Apple Pay 却青睐有加,因为 Apple Pay 可以简化用户支付流程,改善体验。为了鼓励用户尝试 Apple Pay,美国富国银行(Wells Fargo)推出最新营销计划,向所有尝试 Apple Pay 的用户提供最高20美元的代金券。

  富国银行的信用卡用户可以在尝试 Apple Pay 后获得一次性20美元代金券,而普通银行卡和预付费卡可以获得10美元代金券。用户唯一需要做的就是使用 iPhone 6 或 iPhone 6 Plus 在11月30日前完成一次 Apple Pay 支付。

  信用卡用户可以在1-2个结算周期内获得20美元代金券,普通银行卡和预付费卡可以在45天内获得10美元代金券。各大银行是 Apple Pay 的强力支持者,因为 Touch ID 授权的方式更安全,减少了虚假交易。苹果会收取 Apple Pay 支付的小额手续费,不过对于银行来说,这是可以接受的。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