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燃油公司Total推出根据车牌号加油的移动支付APP
移动支付网 慕楚2014/10/28 14:05:05

  近日,土耳其石油和燃气公司Total与卡支付系统运营商BKM合作,推出移动支付服务,司机将可以不用下车,就能完成加油支付。

  司机需要享受该加油移动支付服务,需要下载BKM Express手机钱包应用,而且还有Total的移动支付APP,在使用支付服务时,需要在达到合作加油站之前,输入需要加油的车辆车牌号。进入加油站之后,工作人员会根据车牌号进行加油,加油泵也将显示服务车辆的车牌号,以让司机和工作人员确认是否加对了油。而支付方面,系统将对消费者的移动支付选项进行确认,并将推送一条信息到司机手机中。司机进行支付确认之后,在手机上进行确认点击。Total APP将转到BKM Experss支付平台,通过绑定的储蓄卡或者信用卡完成支付。

  据Total土耳其总经理Antoine Tournand的介绍,电子支付创新首次应用到燃油行业,通过与BKM的合作,Total对移动支付的支持,也让公司成为全球移动支付行业的佼佼者。据移动支付网了解,在2014年年末,所有的Total加油站将可以使用该服务,并且推广到土耳其全境。

  BKM Express电子钱包推出两年,成长速度却非常快。目前,BKM Express电子钱包拥有650家商户支持,35万使用者,16家银行可以绑定。BKM Express电子钱包还为消费者提供了随时随地的转账服务。

    移动支付网(微信号:mpaypass)移动支付产业第一微信公众平台。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