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支付公司One97确认蚂蚁金服收购其25%股权
2015/2/6 8:52:05

  印度在线支付公司One97 Communication宣布,阿里巴巴集团关联公司蚂蚁金融服务(以下简称蚂蚁金服)已同意收购其25%股权。

  上个月曾有传言称,阿里巴巴和蚂蚁金服计划对One97 Communication(以下简称One97)的在线支付及市场业务共同投资约5.75亿美元,将持有One97 Communication的30%股权。

  该消息现在被证实属实。One97刚刚宣布,蚂蚁金融服务已同意收购其25%股权。

  One97以及蚂蚁金服均未披露交易规模。

  不过,《路透社》从知情人士处获悉,蚂蚁金服与One97的交易规模超过5亿美元,对后者估值超20亿美元。

  One97运营着一款在线支付服务Paytm,后者目前大约有2300万用户。

  One97在声明中称,将这笔资金将其Paytm支付平台推向移动端,吸收更多用户。

  One97创始人Vijay Shekhar Sharma还透露,蚂蚁金服未来还将进一步购买该公司股份。

  蚂蚁金服入股One97让阿里巴巴在印度快速增长的电商市场分到一杯羹,根据市场研究公司Gartner数据,印度电商市场规模今年有望突破60亿美元,相比去年的35亿美元增加70%。

    移动支付网(微信号:mpaypass)移动支付产业第一微信公众平台。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