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tm Money获母公司One97 Communications 25亿卢比融资
2019/7/30 10:20:26

印度知名电子商务和线上支付公司Paytm旗下的财富管理平台Paytm Money预计将在未来12至18个月内获25亿卢比的新一轮融资,投资方为其母公司One97 Communications。就在几个月前,这家初创公司刚从其母公司筹集了400多万美元。

Paytm Money旗下平台主要运营共同基金、保险、外汇和其他金融服务,在印度财富管理行业里占据了一席之地。目前Paytm Money的总用户基数为250万,月活跃用户为100万,并正在寻求进一步的扩张计划,其目标是进军低成本运营模式,并使普通人更加方便简单的进行投资。Paytm Money声称其70%的用户来自较小的城市,为了吸引更多的客户,并与现有企业进行竞争,该公司正在开发多种特色功能,比如通过UPI和SIP进行共同基金投资,以及后支付功能。

据报道,Paytm Money最近与阿里巴巴旗下的蚂蚁金服(Ant financial)和软银(SoftBank)进行了谈判,计划以50亿美元的估值筹集至多12亿美元的资金,但这一交易的实现还是有很大难度的。

现阶段,印度财富管理行业的市场竞争也非常激烈,目前Paytm Money的主要竞争对手包括ETMoney、Sqrrl、Orowealth、Kuvera、Fincash、Kaleidofin、Scripbox、Piggy,而Paytm的核心竞争对手——PhonePe和MobiKwik最近也开始进军财富管理领域了。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