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华智能拟1.08亿竞购卡友支付 进军移动支付领域
2015/3/12 8:46:50

  达华智能周三晚间公告,公司将参与竞标江阴紫光软件有限公司持有的卡友支付服务有限公司30%股权的事项,公司拟以1.08亿元挂牌价参与竞标。

  资料显示,卡友支付经营范围包括银行卡收单,计算机软、硬件的开发、设计、制作、销售,系统集成,并提供相关的技术咨询和技术服务。财务数据显示,截至2013年12月31日,卡友支付总资产9654万元,净资产6406万元,2013年实现营业收入6171万元,净利润100万元。

  达华智能表示,公司发展的重点方向围绕着物联网行业,大力发展RFID溯源领域、公共事业及金融领域,并在上述领域取得了一定的成果。金融领域的发展是公司产业链价值最重要的一环,公司取得卡友支付的股权,将借助于卡友支付现有的市场和品牌效应,在移动支付领域迅速发展业务,快速向行业运营领域扩展。

  分析人士认为,移动支付是未来的一个“风口”,仅从概念层面看,这一题材无疑对股价可能带来不小的正面推动。但是,从移动支付行业的竞争格局来看,互联网巨头大多已有占位和成熟布局,新进入该领域的公司,想有大的作为也不容易。

  移动支付网(微信号:mpaypass)移动支付产业第一微信公众平台。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