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公司达华智能拟2473万受让卡友支付6.87%股权
2015/6/26 10:30:19

  达华智能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以2473.20万元的价格受让周锐持有的卡友支付6.87%股权。根据上海锦瑞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出具的审计报告,截止2014年12月31日,卡友支付总资产5832.61万元,净资产4115.21万元,2014年实现营业收入4110.95万元,净利润-2291.53万元。

  公司表示,卡友支付经过近几年的发展,已经在支付领域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公司取得卡友支付的股权,将借助于卡友支付现有的市场和品牌效应,在移动支付领域迅速发展业务,快速向行业运营领域扩展,加强公司产品与行业市场的融合,有利于公司战略目标的实现,有利于提升公司的综合竞争力。

  卡友支付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注册资本1亿元。公司前身为中国银联控股子公司,2008年上海卡友完成股改、创始股东银联退出。之后,海航商业控股有限公司成为该公司的控股股东,持有其53.52%的股权。2011年下半年,海航商业控股将其所持有的股权分别转让给江阴紫光软件有限公司(30%)、西藏自治区国有资产经营公司(23.52%)2012年6月卡友支付还获得了中国人民银行颁发的支付业务许可证。业务范围为 全国范围内的银行卡收单,目前的公司股权结构为:

  转让方江阴紫光软件持有公司30%股权,西藏自治区国有资产经营公司持有23.52%股份,中国银联旗下的广州银联网络支付有限公司持有12.5%股份,紫光合创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持有6.87%股份,剩余股份由4个自然人持有。

  移动支付网(微信号:mpaypass)移动支付产业第一微信公众平台。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