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ter推Creditcall基于EMV核心技术的非接触支付终端
2015/3/27 9:15:56

  Creditcall,EMV迁移计划的支付网关提供商以及EMV迁移的发起者,在以EMV为核心的接触式与非接触支付领域经验丰富。此次荷兰非接触式终端提供商Payter推出的P6系列非接触式自助支付终端,正是基于Creditcall提供的EMV核心技术。

  非接触支付市场目前增长迅速。在欧洲,非接触式卡的交易量在2014年第四季度同比增长了174%。瑞典的市场研究机构Berg Insight预测,到2019年,全球70%的支付终端将会支持非接触支付,而相比于2014年仅仅只有28%而已。

  Payter的P6系列非接触式自助支付终端使用的是Creditcall的EMV二级核心技术,Contactless.LIB。这项技术能够控制终端与信用卡、借记卡之间的通讯。在这个终端上完成的交易通过处理后被送达至欧洲的收单机构之一,Elavon。而这些P6的非接触式支付终端系列产品主要是针对于那些可以进行整合且无需修改现有终端的自助市场,比如说自动售货和停车等。

  2014年10月以来,有超过1000台的Payter支付终端被部署给荷兰、比利时、德国和英国等比较引人关注的快速消费行业的一些客户。

  关于Payter:Payter公司是一家荷兰手机支付应用开发商,同时也是非接触和移动支付领域的先锋和领先的支付终端供应商。Payter公司从2006年开始即对近场通信技术应用的研发进行投资,如移动电话应用和移动商务服务,包括帐单支付和票据处理系统。

  关于Creditcall:CreditCall是一家专业的支付服务提供商与支付网关,业务遍布全球。依 托于十余年的EMV迁移经验,该公司为零售、移动POS、停车、贩卖、交通和票务等环境提供其EMV一级与二级核心技术。该公司创新的EMV套件广泛应用 于全球各地的接触式与非接触式环境中,有150多个EMVCo一次通过认证。该公司因其在EMV核心技术领域的领导地位而著称,并在云领域不断创新 EMV。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