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移动支付公司PSP TSM平台获银联国际认证
2015/4/10 14:06:14

  由财金公司、联合信用卡中心及台湾票据交换所等三大结算机构,整合32家金融机构及悠游卡公司成立「台湾移动支付股份有限公司」,所建置「金流信任服务管理平台」(Payment Service Provider TSM,简称PSP TSM),去年一举通过Visa及MasterCard国际卡组织认证后于去年底正式上线营运,昨天再度获得银联国际认证。

  「台湾移动支付公司」致力于构建便捷与安全的「移动支付」基础平台,整合「移动支付」生态产业链相关成员,而参加PSP TSM平台,发行「手机信用卡」或「移动金融卡」的金融机构达32家,其中已开放一般民众申办者计16家,日前经Visa及MasterCard国际卡组织认证,发行「手机信用卡」在全球标示有Visa payWave与MasterCard paypass的260余万台「感应式POS机」,均可使用「台湾移动支付公司」之「t wallet」钱包消费购物;这次取得银联国际认证后,「t wallet」服务範畴可望进一步扩及大陆地区,以增进两岸人民往来、观光消费的便利性。

  展望未来,「台湾移动支付公司」除持续协助金融机构导入JCB、美国运通等其他国际卡品牌「支付工具」外,亦将拓展移动银行帐户、电子票证、红利积点、优惠券等多元移动应用,同时亦正积极规划HCE、Apple Pay等云端「虚拟金流」支付服务,接轨国际并加速「移动支付」拓展。

  扩展阅读:台湾32家金融业者共推移动支付服务PSP TSM

  推荐微信公众号,NFC日报:nfcdaily 移动支付网:mpaypass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