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运营商NTT Docomo和富士通合作推虹膜支付
2015/5/14 8:58:49

  自苹果推出了Touch ID以后,用指纹来完成支付已经不再是一件很稀奇的事情。而现在,NTT Docomo 和富士通准备另辟蹊径,在新推出的Arrows NX F-04G上,他们希望把虹膜辨识技术运用到移动支付中,令其在解锁手机外还能有其它的作为。实际上,之前中兴也曾有过类似的想法,但真正将「一眼识人」用到日常交易中,两家日本公司的合作还是业界头一遭。至于Arrows NX F-04G这台手机本身,硬件部份并没有什么特别不同的地方。八核心处理器、5.2 吋 QHD 屏幕、3GB RAM、21.5MP主相机、3,120mAh 电池,这些都是比较主流的旗舰规格。当然,它多半不会在日本以外的地区发售,但虹膜技术如果在当地获得比较好的反响,那在其它地区推广起来也会比较有可能成功吧。

  移动支付网(微信号:mpaypass)移动支付产业第一微信公众平台。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