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卡科技的时代演绎 电子现金的广泛应用闪亮登场
移动支付网 2015/6/15 18:22:47

  德卡科技“为您打制精准场景应用和用户体验方案”的主题展览在“2015中国国际物联网博览会暨中国国际智能卡、RFID与物联网展会”隆重亮相,6月11-13日,持续了两天半的展览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眷恋——

  菜市场、充电桩、自助售卖机、 餐饮店、便利店等场景应用的机具:闪付模块、迷你付、P10手持POS机、T80读写器、P18终端机等机具吸引了众多眼球,来自贵州、北京、成都等地的客户深刻了解其中的应用。

  在“互联网+”的时代,人们更加追求安全、便捷的支付生活,不论是贴近生活的菜市场、自助售卖机,还是每日必备的一卡通,电子现金的应用酝酿了强烈的需求,很多人期待有更加快速的支付方式,避免零钱、假钱的现象。不仅如此,德卡“迷你付”还能解除您充值的烦恼,只要您拥有一台“迷你付”,拥有一张带电子现金功能的银行卡(现大部分银行卡均有此功能),今后就不必奔跑于银行或者其他充值点,“迷你付”随时为您查询电子现金账户余额,并满足您时时圈存的需要,已经通过银联认证的“迷你付”一定会给您及家人带来更加安全、便捷的轻松生活。

  德卡科技“为您打制精准场景应用和用户体验方案”应运时代的需求油然而生,满足您不同场景的需求及体验。本次展会,公司总经理也到现场进行指导,大力支持客户的现场需求,力争为用户打造最舒适的体验。

  移动支付网(微信号:mpaypass)移动支付产业第一微信公众平台。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