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健康通”推便民服务 微信支付即可挂号
2015/6/17 18:21:53

  广州市卫计委联合全市大型医院倾力打造的城市级医疗卫生服务移动窗口“广州健康通”自2014年上线以来,逐步在改变羊城市民的就医习惯和体验,广州市的各大医院通过“广州健康通”微信公众号、手机客户端APP为市民提供了“随时随地触手可及”的医疗信息化服务,其中最受欢迎的是预约挂号服务,就医居民凭广州市市民卡、实名健康卡、身份证等有效证件注册成功后即可预约挂号,支持微信支付等多种支付方式。

  从6月10日起至7月10日,广州市卫计委和微信联合开展“1分钱挂号”活动:在1个月内,广州市民在“广州健康通”微信公众号上,选择已开通微信支付约20家医院(名单附后),点击相关科室,只需1分钱和1分钟,足不出户即可在微信上轻松完成预约挂号。根据统计,仅排队挂号、缴费一项,平均可以给每位患者就医节省半个小时以上。?需要说明的是,“一分钱”活动不是“降价”或“促销”,是为了提高 “广州健康通”知晓率,逐步改变市民就医习惯,惠及更多市民而开展的宣传活动,微信作为该项目的合作伙伴,为“广州健康通”推广活动提供经费支持,挂号费的差额部分由微信补贴给医院,让市民得到实惠。“广州健康通”内医生号源的数量和质量保持稳定,不因本次活动有所调整。

  移动支付网(微信号:mpaypass)移动支付产业第一微信公众平台。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