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土豪版苹果表便宜 宝格丽将推NFC智能手表售价3.5万元
2015/6/19 18:47:04

  NFC功能目前已经在一些中高级别智能手机中搭载,主要用于照片在微单与手机之间的非接触式无线传输。而据外媒报道,这一项功能将被运用于智能手表中,主要用于用户进行NFC非接触式支付。而想出这个主意的正是意大利珠宝品牌宝格丽。最近,宝格丽公司宣布:明年将进入豪华智能手表市场,将推出具有NFC功能的Diagono Magnesium智能手表,允许用户进行NFC非接触式支付,存取个人数据,以及在工作、家中或路上开启门锁。

  另外,这款宝格丽的Diagono Magnesium智能手表还具有传统机械手表的诸多特性,依然保留了自动上链的机械机芯,同时41毫米精钢表壳主要材质为镁和PEEK树脂,表圈部分为陶瓷材质。

  宝格丽与瑞士加密专家WISeKey公司合作,已在瑞士租用阿尔卑斯山军事掩体来存储数据,Diagono Magnesium搭配专属App,透过NFC传输功能,只要将手机与腕表靠近,即可自动连接,将资料合同,给智能手表手带来通话、电子钱包、房卡等功能。

  据悉,这款宝格丽智能手表带NFC芯片版本的价格为5000欧元(约合人民币3.5万元),而不带NFC芯片版本的售价为3900欧元(约合人民币2.8万元)。

  推荐微信公众号,NFC日报:nfcdaily 移动支付网:mpaypass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