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esel发布支持NFC支付的智能触屏手表 支持支付宝
2018/9/4 17:19:25

Diesel发布品牌的高端产品Full Guard 2.5智能触屏腕表,使可穿戴技术再次突破。下一代智能腕表采用最新和最先进的可穿戴技术,包括心率追踪、NFC支付功能和GPS距离追踪。新款智能腕表采用Diesel的标志性设计,大胆狂野,灵感来源于机车,向全世界宣告绝不随波逐流。

新推出的Diesel Full Guard 2.5触屏智能腕表搭载Wear OS by Google和Qualcomm®Snapdragon Wear™2100 SoC,同时兼容iPhone®和Android™手机。除了下列功能之外,Diesel还优化了快速充电、音乐控制、定制表面和智能手机通知等功能:

心率追踪:使用Google Fit或第三方应用程序自动追踪不同运动状态下的心率*中国地区可使用Tic Health。

支付技术:使用Google Pay在启用NFC的智能腕表上进行交易*中国可使用Alipay(支付宝)。其他选定国家可使用Google Pay。

GPS距离追踪:当您外出散步、远足、骑行或跑步时,您可以将手机留在家中,智能腕表内置的GPS功能可以准确记录您运动的距离

腕间助手:通过Google Assistant直接向您的智能腕表提问和发出指令*中国可使用Mobvoi Assistant(出门问问语音助手);其他选定国家可使用Google Assistant。

游泳监测技术:淋浴和进行3ATM压力的游泳都可佩戴,并通过第三方应用追踪游泳锻炼情况*中国可使用Mobvoi Store(问问商店);其他选定国家可使用Google Play Store。

全新系列提供四种独特款式:哑光钢表壳搭配黑色皮带、青铜色钢表壳搭配棕色皮带、哑光黑色钢表壳搭配黑色硅胶表带、全青铜色不锈钢表壳搭配三链式表带。新型定制表盘同样令人兴奋,包括霓虹闪光表盘(一天中会自动变换颜色)和交互式心率表盘(手指触摸下会产生水纹效应)。

2018年10月开始,Diesel Full Guard 2.5智能腕表将在选定商店和Diesel.com出售。

搭载Wear OS*by Google的智能腕表与iPhone®和Android™手机兼容。Wear OS by Google及其他相关标志为Google LLC的商标。搭载Wear OS by Google的触屏智能腕表要求手机运行Android OS 4.4+(Go版本除外)或iOS 9.3+系统。支持的功能因平台而异。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