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有超过50000辆出租车接受NFC手机支付
移动支付网 佘云峰2015/7/27 18:19:53

  外媒报道称,整个欧洲有超过5万辆出租车将会升级他们的支付终端来接受各种支付方式,包括NFC手机支付以及非接触卡。其中NFC手机支付需要用户安装一个APP,这个应用程序是由支付方案提供商The Payment House提供。整个解决方案是由计价器提供商Digitax和 mPOS 网关提供商 Payworks 联合推出的。

  “七月初,我们在伦敦推出了一些黑色的试运行出租车,紧随其后是在两周后纽卡斯尔的东海岸出租车推出的。”Payworks表示。从8月初开始,这个解决方案将在全国范围内逐渐扩大,比利时将是一周后的下一个地区。

  北欧出租车市场的整个集成方案——预订、调度、车队管理,支付和结算——据移动支付网了解将在今年的晚些时候推出。

  依靠 Payworks 软件即服务(SaaS)的基础设施,The Payment House 能够很好地与当地的收购方处理事务,这使得将整个方案推广到不同的国家而无需改变原本的一体化集成方式成为可能。

  在这个月早些时候,Payworks 还与出租车软件 Cab:app 合作在英国和爱尔兰的90多个城市里,超过 7600 个出租车上实现 NFC 手机支付。

  Via:nfcworld

  推荐微信公众号,NFC日报:nfcdaily 移动支付网:mpaypass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